close

   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?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花蓮母親節特惠餐廳戒指、項鍊、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,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花蓮母親節特惠餐廳,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,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?母親節禮物推薦花蓮母親節特惠餐廳,母親節禮物專賣店,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、母親節禮物推薦、花蓮母親節特惠餐廳母親節禮物diy、特別母親節禮盒等、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










百貨公司母親節活動 dm

▲61歲男洗腎洗到中心靜脈台北 生日蛋糕 推薦2017阻塞,右臂腫到比左臂粗一倍,手指發黑無法彎曲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一名61歲男性洗腎長達10年,一開始透過頸部中心靜脈插管來洗腎,但在左右手都洗的狀況下,手臂漸漸腫脹,才發現是中心靜脈阻塞,右臂腫到比左臂粗一倍,手指發黑無法彎曲。最後透過人工血管覆膜支架植入,才打通撐開血管,解決阻塞困擾。

根據健保署統計,104年慢性腎衰竭患者共有25萬8千多人,其中洗腎患者有8萬2千多人,創史上新高紀錄。新光醫院心臟外科主任林佳勳指出,超過8成病人早期未接受洗腎用血管通路手術,在最後不得不必須接受洗腎治療時,只能以中心靜脈導管插管方式來做為第一次的血管通路。

但約25-40%病人將來會因爲中心靜脈導管的影響,產生中心靜脈阻塞,導致該側肢體靜脈回流不順,因為近心端靜脈阻塞,所以逐漸整個手部、前臂及上臂全部產生嚴重腫脹不適,甚至造成皮膚潰爛發生傷口且無法癒合。

林佳勳表示,中心靜脈阻塞傳統治療的方式以血管腔內氣球擴張術為主,但氣球擴張術後雖然立即可見到肢體腫脹消除的效果,不過由於血管壁已纖維化失去彈性,因此常見覆發性回縮狹窄,一年的通暢率不到5成。而新的人工血管覆膜支架植入,一年的通暢率可超過8成。

林佳勳指出,髂動脈覆膜人工血管支架植入,要先把血管打通再用支架把血管撐起來,避免組織增生回縮,目前新光醫院已有40名成功案例。但人工血管支架植入需自費約7萬元,且靜脈阻塞狀況過於嚴重的患者不適用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慾火狂燒!女人私藏「暖機」6招

你可能只是備胎「7大跡象」!

長髮女必學「9種性愛挑逗」!

慢跑「時間點」台中母親節蛋糕外送決定效果!

好羞!男人第一次嘿咻的「5個OS」

罵狗狗就打哈欠?要你「別氣氣」

男人「高潮」7真相...超驚人!

15件事證明:你已經做得很好了!

羞羞!女人私處「8個有趣事實」

從「個性」選做愛姿勢..妳適合哪種

大火後台中塔吉特門市林杰樑提醒:吃高纖少肥肉

高潮感覺?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

多久洗一次頭最好?醫師回答超海派

從「金錢觀念」看年紀...年輕真好



今天台股量能萎縮,終場加權股價指數上漲13.34點,收在9331.46點,成交值669億元。(資料照)

2017-01-2013:41

〔記者陳永吉/台北報導〕距離台股封關僅剩最後兩個交易日,但最大的不確定因素將在台北時間週六凌晨登場,川普即將接任美國總統入主白宮,就職演說引發關注,因此今天台股量能萎縮,靜觀其變,終場加權股價指數上漲13.34點,收在9331.46點,成交值669億元。市場觀望氣氛濃厚,權值股多數呈現熄火狀態,大立光(3008)雖然短線漲多,盤中拉回平盤之下,但外資心態仍然偏多,接近午盤買盤進場,終場大漲逾2%,帶動整體光學元件族群強漲,玉晶光(3406)即使被分盤交易,收盤也上漲2%。今天表現最佳的則為造紙類股,台紙(1902)傳出經營內訌,監察人擬召開股東臨時會,討論解任董事長,市場認為將爆發經營權之爭,短線帽客進場搶短,股價早盤即鎖漲停;另外工紙價格調漲題材持續發酵,榮成(1909)、寶隆(1906)受惠大,寶隆今天股價也攻上漲停,帶動造紙類股大漲3.7%。另外廠區發生大火的泰豐輪胎(2102),因被禁止在原地重建廠房,加上產品、廠房有足額保險,因此處分土地及理賠金入帳的想像題材,激勵泰豐今天開盤2分鐘就攻上漲停。電子股中國巨(2327)集團繞道利用凱美(5317),公開收購大毅(2478),由於溢價幅度超過2成,激勵大毅今天股價跳空漲停,終場漲停委買張數高達66萬張;外界認為國巨集團此次收購若能成功,將可整合資源擴大競爭力,因此國巨股價同步大漲逾6%,創下5個月來新高價。法人表示,由於離封關僅剩2個交易日,加上川普一上任增添不確定性,建議短線逢高調節持股,不要抱股過年,原物料族群則在年後可以留意買點。

-1

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
40843632E5DB8B4E
arrow
arrow

    陳政勳餞一空漚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